一只胖乐

bg和bl都搞,慎重关注
爱发电:一只胖乐

给哈老师的新年祝福!

@写故事的哈鲁西

我受到pupu的邀请,和她一起给哈老师写新年祝福,我本来以为自己写不出什么的,但在真正开始动笔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有这么多的话想要和哈老师说。

我第一次遇见哈老师是在去年了,她的第一篇文是粉丝系列的老叶,当时一下就抓住了我,我立马关注了哈老师。其实我关注太太很谨慎的,关注一个太太会默默观察她很久,生怕太太和自己萌的cp不一样,但哈老师不一样,就一篇文章我就知道,是这个人。从此我开启了痴汉太太的道路,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我开始完全不在评论区留评,后来看见哈老师每个妹子都会很认真地回复,我才开始为哈老师打call。后来慢慢走上了话唠乐的不归路。

虽然哈老师说她并不喜欢“粉丝”这个说法,但不可否认地是我和好多好多姑娘一样都是被哈老师所吸引的人,是她的粉丝。遇见哈老师之后到至今为止大约一年左右,我也算是有很多很多改变。遇见哈老师后我也发现了很多不一样的自己,知道了原来我是这样的人。我作为哈老师的一个粉丝,也是最初的粉丝之一,看见哈老师的粉丝数量从100到200到300到1000到2000……我心里是非常自豪的,恨不得给全世界说:“看啊,这就是我爱的太太,她有那————么优秀!”但与此同时我也发现作为哈老师的粉丝,我真的是太过普通平凡甚至算得上有点糟糕了。哈老师的姑娘们都非常了不起,有会画画的,有会写文的,有会刻章的……各个都多才多艺,只有我拿不出一技之长,就连打call的话都显得苍白无力。我知道喜欢一个人不需要资格,喜欢一个人又不犯法,喜欢就喜欢了,可我还是不可避免地感到:“真是太糟糕了。”我经常会那么想:“因为我个人的糟糕,所以显得我的喜欢都那样的微不足道。”可我明明那样喜欢哈老师,想为哈老师打call,想要让哈老师开心。

因为我是哈老师的粉丝,所以我发现了自己的无能,发现了自己的无力,发现了自己的糟糕。我也曾和哈老师透露过我的心情,哈老师不管在什么时候她都一直鼓励着我,她从来没有嫌弃过我,明明我是一个活多得不行的人。因为有哈老师这样温柔的人在,所以我才不愿自己继续糟糕下去,我开始一点一点改变自己,我以前从不在群里说话,可在哈老师的群里我活得像个话唠;我以前从来都不敢写文,可是现在我已经开始打草稿了:我以前从来都不会主动交朋友,现在我已经开始主动和小姐姐搭话了……虽然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改变,但我好歹在往好的一面发展。

因为我遇见了哈老师,我知道了自己是什么样的人,然后想要改变自己。

哈老师对我的意义,甚至对她大多数粉丝的意义都不仅仅只是一个写文写得好的太太而已,哈老师对我们大家的意义像是一个真正的老师一样,通过她自己的人格魅力和行为作风引导我们大家向着更好的方向成长。

最后回归正题吧。和哈老师变得熟悉的2018年就要结束了,认识哈老师第三年的2019年要到来了。

在此:

愿你平安健康,万事顺心

愿你拥有越来越多的姑娘

愿你遇上的变态甲方爸爸越来越少

愿你一直都能像现在这样从不缺脑洞

愿你如天上明月,用最温柔的光照亮你在乎之人回家的路

……

愿你前程似锦,活成你想要的样子。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